“元模型驱动的开放环境自适应感知”项目 2020年度总结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112

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元模型驱动的开放环境自适应感知”项目2020年度总结会于202122日成功召开,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会议邀请了来自西北工业大学周兴社教授东南大学罗军舟教授、北京邮电大学马华东教授浙江大学吴飞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刘劼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薛建儒教授、华东师范大学贺樑教授,以及中国科大李厚强教授等领域专家学者作为专家组对项目进行指导。项目负责人张燕咏教授首先从整体进展情况,亮点成果、经费执行、人才培养、计划展望等方面介绍了项目的年度情况,随后五个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个课题的进展。专家在听取了项目组和课题的汇报后,一一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点评,对项目取得的成果给出了积极评价。专家表示目前项目已提前高质量完成了指标性数量要求,同时对项目在理论突破、示范验证两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项目组在这两个方面取得亮点成绩。专家点评后,各位课题负责人根据专家的意见提出了来年的工作计划。

项目负责人张燕咏教授做最后总结发言,感谢各位专家给予的指导,表示会按照专家的建议进行整改,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力争优秀地完成项目!